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 开展“爱在夏末,乐享自然”小候鸟亲子活动

2023-08-16 21:5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肖依

为进一步推进项目部“幸福之家十个一工程”建设,构建工作快乐、健康生活、家庭和睦的“亲情家园”,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员工工作热情,营造项目和谐发展氛围,8月上旬,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及家属分两批分别前往汶川耿达镇和黄龙溪开展主题为“爱在夏末,乐享自然”的小候鸟亲子活动,使“小候鸟”们与坚守一线的职工团聚,共度一段温馨特别的暑期时光。 为让“小候鸟”们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暑假,项目部工会提前准备,精心策划,考虑到现场值班等具体情况,组织员工及家属共计70人次分两批分别前往汶川耿达镇和黄龙溪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在卧龙大熊猫苑神树坪基地,满目皆是生态绿意,一只只大熊猫或满地打滚,或大嚼竹叶,憨态可掬,令人捧腹。在映秀震中纪念馆,通过参观地震遗址——漩口中学,大家一同追溯了那段悲痛的记忆。门口那巨大的时钟似乎在默默提醒我们不要忘记灾难时逝去的人们,在未来的日子珍惜生命,勇毅前行。而有人说过“早知黄龙溪,何必下江南”,当去到黄龙溪欢乐田园一同玩水、欣赏绝妙夜景时,大家纷纷感叹此话不假。活动结束并集体合影留念后,项目部为每一名“小候鸟”送上了零食、书包、图书等大礼包,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茁壮成长。 目前,项目正处在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为确保现场施工进度,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坚守一线践初心、奋勇争先显担当,项目部采取反探亲、小候鸟亲子活动、户外拓展等形式,帮助员工家属在工地团聚。通过开展此次“爱在夏末,乐享自然”小候鸟亲子活动,让员工家属吃下了定心丸,有效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增强了一线员工的幸福感,同时让孩子们在工地度过快乐又充满意义的假期时光。下一步项目将持续加大对项目员工的关心帮扶力度,扎实开展好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项目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开展“爱在夏末,乐享自然”小候鸟亲子活动.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