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 同创北一路西段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3-08-13 22:0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肖依

8月10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同创北一路西段项目经过14个月的艰苦奋战,经建设、施工、监理、勘察、设计参建五方对施工过程中各项档案资料审核、实体质量检测、青白江区质量监督站确认,一次性通过工程竣工验收,为完成项目年度施工产值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开工伊始,项目部提前规划,多次组织图纸会审,遵循“安全第一、质量为本”的理念,以打造“绿色标杆施工工地”为目标,在各道工序施工前积极组织施工作业班组及现场管理人员进行安全、质量、技术交底工作,规范施工质量要求,严格工序合格验收,确保各工序一次成优。同时坚持每周组织分包单位召开施工生产例会,及时调整施工进度计划,并结合“建功立业杯”暨“五保一树”劳动竞赛,制定合理的激励方案,激发项目参建人员的干事热情,助推施工节点圆满兑现。 同创北一路西段项目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街道,南北规划走向,道路全长 467.645 米,红线宽度 16 米宽,规划为城市支路,设计时速 30km/h,为新建市政道路工程。该工程旨在完善青白江城区基础配套设施,优化该区域交通出行目标及整体面貌。 下一步,项目全体职工将秉承“秉持客户至上,聚焦价值创造,永当开路先锋”的新时代开路先锋文化核心价值观,抢抓工期、攻坚克难、安全施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兑现全年建设目标。 

竣工验收.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