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市总工会开展“盛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3-08-09 22:1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浩 吴港

(唐浩 吴港)8月9日下午,广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玉琴一行到中铁二局黄埔科学城项目开展“盛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建设者送上防暑降温物资和关怀。广州高新区投资集团副总经理罗淡彬、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工会副主席张茂霞共同参加。 慰问活动现场,王主席与工友们进行亲切交流,肯定了工友们的辛勤付出,对工友们为黄埔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点赞。叮嘱他们在保证安全生产同时,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随后,王主席将一箱箱凉茶送到工友手中,工友们纷纷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正值高温时期,项目要合理调整作业时间,避开高温时段作业,通过轮班、轮休等方式降低劳动强度。其次,要加强人文关怀,一如既往地把防暑降温物资送到现场,保障工友健康权益。 此次“盛夏送清凉” 慰问活动,极大地鼓舞了一线工友士气,营造出关爱一线建筑工人的良好氛围,切实保障一线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为黄埔科学城项目稳定有序展开全面施工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中铁二局深圳公司工会副主席张茂霞召开关爱基层工作调研座谈会。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