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16标项目部:组织开展“廉洁风险点查找月”专题会议

2023-08-09 22:0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 杜晓言

为打造巴渝快轨廉洁文化示范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干一个工程、树一座丰碑”的豪迈誓言,持续推进党员干部廉洁履职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的拒腐防变有效机制。8月8日,中国铁建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16标14局项目部,根据公司纪委统一部署,在项目部范围内组织召开了“廉洁风险点排查月”专题会。 

截屏2023-08-09 下午10.05.08.png

会上,首先由项目党支部书记何伟传达了公司纪委《关于开展“廉洁风险点查找月”活动的通知》,宣布了查找要求,明确了人员分工,使全体党员干部了解到排查范围和步骤,掌握了排查内容和风险点,以及廉洁风险识别排查方式和评估防控措施。其次为防止“光打雷不下雨”流于形式,确保排查全面到位,项目书记何伟和经理阮超带头组织教育学习和全面排查,项目部 “五部一室”积极配合、真查实找,各部门对照自身实际业务,结合《岗位廉洁风险识别、评估及防控措施表》列出风险点清单,各部门对照清单制定应对措施,同时做到举一反三排查,反复对照排查,真正做到了扎实排查、不缺不漏,确保了排查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再次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业务特点轮流发言,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分别进行客观、全面地梳理查找,并提出制定详细的防范措施办法。四是会议通过归纳整理,排查内容和主要范围涉及到车辆管理、资金使用、物品采购、食堂管理和个人自律等多个方面,每个部门查找风险点均为两条以上。 通过此次廉洁风险点的排查,进一步引起党员干部履职的高度警惕,进一步加强了廉洁履职的行为,杜绝了出现廉洁风险点行为发生,为提高党支部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后劲。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认清了当前廉洁风险点排查防控的重要性,既能有效防止业务失控和杜绝滥用,又有助力于党员干部在严是爱中茁壮成长,在踔厉奋发中担当作为。(林赤喜 杜晓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