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G7477次服务员表彰函

2023-07-30 20:5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应梓昊

尊敬的上海铁路局,

我非常高兴能向你们反馈一个特别愉快的旅程体验,这个体验源自徐州车务段的G7477次高铁上的一名特别杰出的员工,她的名字是孙程程,工号C7873。

在7月28日的11:55左右,我在13车和14车之间的餐车遇到了孙程程服务员。她的热情,让我感到非常温馨,像家一样的感觉。这在我所经历的许多高铁之旅中是非常少见的。她的专业,细心,热情,使整个餐车,甚至整个车厢的氛围变得更加活跃,给人一种家的温馨。

我真诚地认为,孙程程服务员的努力和她的积极工作态度,为我这次的旅行增色不少。在我看来,她不仅是一名高铁服务员,更是一名优秀的使者,使我深深感受到了高铁之美。我想,我将永远记住她的服务态度。

我希望这封信能对她的出色工作给予应有的认可。我相信她的这种服务精神会持续感染和激励她的同事,将这种温馨的旅程体验带给更多的乘客。

再次感谢孙程程的优秀服务,也感谢上海铁路局以及徐州车务段培养了这样一位杰出的员工。

祝愿你们的服务越来越好,一切顺利。

顺祝商祺,

应梓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