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乌长项目举办新员工座谈会

2023-07-20 22:0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来之前我还以为是住帐篷或板房,没想到来到咱乌长项目住宿条件这么好、环境这么美。”2023年新入职的党员大学生裘以航说道。 为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工作、生活和学习状态,促进新员工成长,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7月19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乌长项目为23名新入职的大学生举办迎新座谈会。 座谈会上,项目工程部长熊佳慰、物资部长徐明、设备部长李耿,分别与新员工分享各自成长经历。 项目执行经理罗琳分享了自己职业生涯的趣事,并对新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个新员工要做好自己职业发展规划,制定好个人目标;二是项目各个部室多给予大学生提供更多关心帮助,按照公司要求尽快签订“导师带徒”协议,积极做好传帮带工作;三是希望新员工快速适应环境、转变角色,提升自己工作能力。 项目党支部书记杨超敏结合自己40余年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一路伴随公司成长的喜乐,给新员工上了一堂精彩的人生历程课。同时,鼓励全体新员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姿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站在新起点,施展自己才华,在乌长公路建设中建功立业。 新分配的大学生纷纷表示:积极践行各位前辈和各位领导的工作建议,在今后工作中,多学、多问、多看,不断提升自己,沉淀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铁建员工。(张光林) 

附图说明: 图1:新员工合影 图2:项目举办欢迎会 图3:项目举办入职座谈会 图4:项目书记杨超敏分享自己精彩人生历程 图5:项目执行经理罗琳寄语新员工 图6:新员工畅谈入职规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