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青岛公司召开2023年迎接新员工大会

2023-07-13 20:49: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慧娟

    本报青岛讯(姜慧娟)7月12日上午,中铁二局青岛公司在机关本部隆重召开2023年迎接新员工大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贾伦,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小东,副总经理何永杰出席会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2023届全体新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刘光建主持。

    大会伊始,主持人对2023届新员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新员工们依次介绍了各自所学专业及个人爱好特长,并表达了对未来工作和生活的憧憬。随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声唱响中国中铁司歌《开路先锋》,并集中观看中铁二局主题宣传片,让新员工们充分感受到了二局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建设征程及“开路先锋”的使命担当。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胡小东代表公司致欢迎辞,祝贺各位新员工开启人生旅途的新征程,期待他们放飞梦想、励志奋斗,赓续开路先锋血脉,续写二局齐鲁辉煌。并对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他们转换角色,善于学习,成为矢志前行的追梦人;二是希望他们凝心聚力、精诚合作,成为团结奋斗的建设者;三是希望他们苦练内功,真抓实干,成为企业发展的生力军。同时,寄语新员工要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创造一番不愧于时代、不愧于企业、不愧于自己的事业。

    会上,2023届新员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加入青岛公司的心情和期待,也做出了郑重承诺,充分展现新员工敢于挑战、奋发向上的信心与决心。与会公司领导为他们赠送了《习近平:知之深·爱之切》《华为:以奋斗者为本》和《汪海旺:中铁二局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三本书籍,勉励他们做有理想信念、坚持奋斗、勇于担当的新时代开路先锋。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贾伦介绍了中铁二局的发展史,描绘了青岛公司广阔的前景,为新员工注入了信心。同时,他对即将踏上工作岗位逐梦前行的新员工们提出了淳淳教导和殷切希望。一是用“情”融入,做守初心、担使命的时代后浪。二是用“心”追梦,做有志向、有格局的时代后浪。三是用“行”践诺,做勇奋斗、肯实干的时代后浪。

    据悉,针对新员工的成长和培养,青岛公司各部门和项目部将进一步提高站位,为青年人才成长铺路搭桥,以“双导师带徒”为抓手,做好新员工的“传帮带”工作;进一步加强与青年员工的沟通交流,形成发现人才、举荐人才、使用人才的良性机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