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逸都项目部工会 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2023-07-03 20:5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逸都项目部

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一线员工安全度夏,促进各岗位安全生产。7月1日,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逸都项目工会组织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岗位的项目管理人员和一线工友带去关怀与问候。 项目部工会主席将精心准备好的防暑凉茶、防暑药品等防暑降温物品送到项目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对在酷暑中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一线工友表示感谢。在送上消暑物资的同时,也对现场生产经营、安全生产、高温防暑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叮嘱项目管理人员及工友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管理,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紧绷安全弦,强化夏季施工规范,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科学组织施工,确保安全生产和经济效益并重。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全体职工和工友们更有归属感和幸福感,持续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姓名:张雨霏 地址: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同街道办凤琴路与凤凰东五路交界处(中国中铁二局四公司中铁逸都项目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