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鱼宜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健康体检

2023-06-09 00:0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光林)从5月中旬开始,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鱼宜高速公路项目部已经分期分批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健康体检,让大家有个好的身体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这个项目部组建时间不久,现有的员工中来自公司下属多个单位(项目),为了如实了解员工的身体状况,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确保员工有个良好健康的身体投入到即将开始的全面施工生产中,决定对全体员工进行一次身体健康体检。该项目部根据驻地乡镇医院医疗条件和器材设备比较简陋的实际,从提高体检质量的角度考虑,于5月初由项目综合办公室与项目距离最近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第一人民医院取得联系,派专人进行实地咨询、考察和商谈,确定了检查的时间、内容和具体的标准。

签订了体检协议后,该项目部根据当前员工正处于工作繁忙阶段和少数员工出差、休假等多种因素,为了既不影响正常工作,又保证每名员工能够如期体检,项目部对所有参加体检员工的实际情况进行汇总,在本人申报的基础上进行了分期分批的安排,对体检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通过项目管理微信群进行公布,提前一天对参加体检员工的注意事项进行重点的提醒和交待,以免耽误了体检。

此次体检是结合项目员工的具体情况,选定有肝功能二项、肾功能四项、乙肝两对半,肝、胆、脾、胰、肾、膀胱、前列腺彩超(妇科另加特定项目),幽门螺旋杆菌呼吸试验、X线胸部正位片检、心电图等项目。通过多项检查,一方面了解掌握每名员工的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进行预防,避免有传染性疾病人员相互交叉传染,另一方面对检查出有问题的员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避免拖延时间,耽误治疗,加重了病情。对一些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不易从事高空作业或高危风险管理的人员,立即调整岗位,避免出现失误,造成不必要的后果。据悉,整个体检工作按照正常安排时间进行,计划体检将于近期全部结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