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篮”而上 “燃”动精彩 |上海维管处“安康杯”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3-06-08 23:57: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飞鹏

6月5日-7日,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员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上海维管处第七届“安康杯”篮球邀请赛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举行。来自处属四个段及上海铁路局集团内四家兄弟单位共72名运动员参加。

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杭州维管段代表队与南京维管段代表队,合肥供电段代表队与南京供电段代表队第一场对阵比拼,南京维管段的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创造优势,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首夺2分,杭州维管段的队员们也迅速进入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攻势,比赛异常激烈。

三分球、罚球、盖帽,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漂亮的反击,攻守双方的球员在赛场上全力以赴、积极拼抢、紧密防守、默契配合。三天的比赛中,各队均表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与扎实认真的竞赛态度。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共8只球队参加,分为两个小组,小组赛前两名进入半决赛。采用2*20分钟的方式进行比赛。经过16场比赛,诞生MVP、得分王、篮板王、冠亚季军等奖项。

此次篮球邀请赛是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工会举办的一项竞技比赛,号召广大员工要带着在赛场奋勇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到工作中去,打破上海铁路局内兄弟单位之间的壁垒,促进交流,迎“篮”而上,为实现运管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