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新西区77亩项目部开展六一赠书活动

2023-05-31 22:10: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芦星、李国旖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高线西区77亩项目部向成都高新云芯学校开展六一赠书活动,为学生们送上儿童节节礼物。

此次捐赠图书包括名人传记系列、中学生名著必读系列、百科全书系列等,旨在鼓励孩子们保持爱阅读的良好习惯,多和书籍交朋友,在书中汲取智慧,凝聚前进的力量。

高新西区77亩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表示,爱心捐赠是央企的使命,回报社会是央企的责任,我们愿意参与其中,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赠书活动,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的爱心,来为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成都高新云芯学校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副校长王翔宇对此次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高新西区77亩项目部的赠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此次图书捐赠,将成为一笔丰厚的精神财富,学校一定会开展更多读书活动,让校园书声琅琅,书香浓浓,最是书香能致远,且伴青春踏歌行,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赠书活动是高新西区77亩项目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高新西区77亩项目部进行央企开放日等多形式、多种类的公益活动,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