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组织读廉洁教育书籍开展读书月活动

2023-05-29 22:5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5月29日,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组织项目党员领导干部以集中阅读《清风传家》《中国家规》《让家庭远离腐败》教育读本开展了读书月活动。旨在通过读廉倡廉,让大家切实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勤勉从业,廉洁立身。



截屏2023-05-29 下午10.50.07.png

读书会上,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胡正凯根据公司纪委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首先将项目购买的廉洁书籍《清风传家》《中国家规》《让家庭远离腐败》分别发到了项目5名领导班子的手中。并以本次读书月活动为契机,带头领读了《清风传家》《中国家规》《让家庭远离腐败》等教育读本,引导大家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重感受家风育人的殷切希望,从古圣先贤的清廉家风中熏陶立身处世的家国情怀,从任性妄为的贪腐案例中吸取自食苦果的深刻教训,从戒贪戒欲的朴实教诲中领悟家庭助廉的厚重价值,营造人人读书、人人学廉的良好氛围。

期间,胡正凯强调,项目领导班子要带头积极参与读书,撰写并分享学习心得,把廉政文化深植于心,深耕于各自岗位中,紧拉廉洁之弦,打造风清气正的项目团队。



截屏2023-05-29 下午10.50.13.png

读书沐廉洁,活动过后,项目全员结合各自家庭、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项目老党员黄炎诚积极分享了阅读时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通过开展阅读廉洁书籍读书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阅读的魅力,养成热爱读书的好习惯,更让我们在阅读中激发了思廉热情,增强廉洁意识,更好地厘清廉洁与从业之间的紧密关系,让我们以实际行动铸就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城,做到知法知纪,守法守纪,着力推动廉洁教育往深里抓,往实里学。

通过本月的读书活动,让项目全员对《清风传家》《中国家规》《让家庭远离腐败》等教育读本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意义,将反面案例和正面教育相结合,从正面典型中汲取经验做法,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把廉洁文化宣传到项目的每一个角落,打造临沂房建项目的廉思想、廉文化、廉教育根深蒂固,深入人心。(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