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第一铁路运输分公司开展“共助成长 共享阳光”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

2023-05-29 21:3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雁

5月28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第一铁路运输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共助成长 共享阳光”六一儿童节关爱活动,为70余名职工子女送上节日礼物,喜迎儿童节的到来。该工会已连续11年在儿童节为小朋友送上惊喜大礼包。  

 一铁运集聚了近三百名员工,其中近九成的人员都是背井离乡。留守孩子是父母最大的牵挂,“六一”儿童节,家长回不了家,给孩子带份礼物是他们心中小小的心愿,也是留守老家孩子们眼里大大的期待。今年儿童节前夕,一铁运工会聚焦员工需求,提前策划,精心挑选了以手工、益智为主的儿童科学实验套装、益智陶土泥玩具和儿童手指点读机选,确保不同年龄段的70余名员工子女能够在节日到来之前收到礼物,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节日。

近几年来,一铁运工会持续深入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员工需求无小事,将员工子女关爱作为一项重要的内容持续推进,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凝心聚力,推动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去,确保安全运输任务顺利实现。

附件:职工与家人孩子幸福合影

职工与家人孩子幸福合影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