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弘扬劳模精神 担当作为讲奉献

2023-05-28 21:5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翊群

(本报长丰讯)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劳模精神,推动全体员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5月28日,长丰区域项目部开展“弘扬劳模精神 担当作为讲奉献”主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吴超主持,全体员工参与活动。

活动在合唱《中国中铁司歌》中展开,接着,全体观看中铁四局新时代产业工人-女塔吊司机梅源《云上孤勇者》宣传片,梅源作为一名女塔吊司机不畏100米的高空作业,用她独有的自强果敢、智慧豁达努力点亮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随后,党支部书记吴超作《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专题党课,他表示:”劳模精神就是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我们每位职工尤其是党员干部应该通过学习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贡献的故事,把劳模精神真正带到实际工作中去。”活动最后,先进女职工代表刘英结合个人工作成长历程,同现场青年们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生活感悟和学习心得,引发青年职工的强烈共鸣。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以先进劳模为榜样,以实际行动诠释劳模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乐于奉献,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贡献青春力量。(张翊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