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法规部到机场二高3标项目部开展“防风险,查隐患,解难题”主题调研活动

2023-05-25 23:06: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思雨

为进一步提升项目部管理人员法律风险防控意识,加快项目部建立健全合规管理体系,更好的规避风险,近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法律合规部部长丁孛一行莅临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机场二高3标项目部开展“防风险,查隐患,解难题”主题调研活动。

公司法规部对《中铁七局集团武汉工程有限公司法律纠纷管理》就企业合同合规、合同法律风险常见类型及防控方式、企业合同的模板条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项目部与劳务分包合同签订发生纠纷的经验与典型案例、分包合同文本和合同的谈判与签订等可能会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醒警示。丁孛通过列举诸多真实案例,解释最新出台的相关法律合规要点,并对项目部当前面临的一些合同签订及劳务分包问题进行交流指导。

活动结束后,公司法规部一同为项目管理人员赠送了相关法律书籍。

此次调研活动,紧贴项目日常工作实际,具有较强针对性和指导性,为项目部及管理人员提升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厚植合规思想和合规理念提供了有力支撑。在后续工作中,项目部将此次活动学习内容为契机,坚持以依法合规开展工作主线,不断提高依法规避和化解风险的能力,确保项目各项工作依法合规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