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黑交院项目 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2023-05-21 15:5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5月18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开展了“强化纪律建设、树牢规矩意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系列学习活动,安排部署了相关学习内容,充分调动了项目员工的参与热情,展现了该项目纪检监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根据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纪委相关要求,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纪工委及时召开启动会宣贯通知精神,结合项目部实际开展了相应的学习活动,组织大家参与《学党章知识》答题、收集了相关廉洁作品(包括:廉洁家书一封、廉洁散文诗歌一首、廉洁长短句16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中标背后》、在会议室的墙上设立“廉洁从业四讲四有”相关内容展板、由项目负责人为大家讲授廉洁党课、现场组织大家学习企规企纪,圆满完成了宣传教育月要求的“规定动作”,受教职工达50人,形成了“树廉、崇廉、尊廉、尚廉、谈廉”的良好氛围,打出了廉政教育“组合拳”的效果。

为进一步加大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力度,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提高全体员工廉洁从业的思想认识,筑牢“防腐拒变”的道德防线。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纪工委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宣教形式,综合运用“学、谈、答、听、看、思”等教育模式,寓教于乐、通俗易懂,拓宽了吸纳基层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意见和建议的渠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自身防腐拒变能力,各职能部门互相交流抵御施工队伍腐蚀的心得,也极大增强了大家共同抵御腐败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部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提升了项目职工廉洁从业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职能部门、项目管理一线、关键岗位人员的协同配合能力,拓宽了民主监督渠道,完善了两个清单“提醒人、主办人、监督人”联办机制。通过闭环管理,自查自纠,确保了党风廉政建设纪律落实到位,改善了项目职工的作风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