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江南成品油翻坝项目部开展廉洁文化月系列活动

2023-05-16 21:2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倩雯

为进一步树牢廉洁从业意识,推动企业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按照集团公司、武汉公司要求,中铁七局江南成品油翻坝项目部开展了2023年廉洁文化月系列活动。

4月初,廉洁文化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青年团员到宜昌市东山烈士陵园开展“缅先烈,寄思念,聚合力,再建功”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弘扬建党精神,进一步提升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精神境界,不断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4月中,由项目部党支部书记牵头组织,讲授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廉政党课。项目部相关领导对项目部全体员工宣讲了与廉洁文化有关的文件精神。后组织项目部全体员工观看了廉洁教育影片《镜鉴》及《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进一步强化员工廉洁从业的意识。在廉洁教育讲习中,项目部全员学习了《关于在重大节日期间严明“十五个严禁”纪律要求的通知》等重要内容。

此外,项目部还购置了廉洁教育、警示教育、党性教育、案例剖析等相关教育读本和书籍,向广大党员干部发放。在驻地醒目位置设立了廉政学习专栏,在各个工点悬挂了廉洁从业横幅,打造了廉洁文化园地,开展了廉洁书画作品征集活动,并按相关要求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

项目部对开展廉洁文化月活动高度重视,多方位、多角度、多形式的广泛宣传,持续推进廉洁从业理念入脑入心,营造风清气正的从业氛围,时时刻刻提醒职工群众争做“清醒者”、善做“明白者”、严做“律己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