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万盛北里社区开展“感恩母亲 母爱永恒”文明实践活动

2023-05-15 21:40: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高扬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高扬)五月的阳光撒着明亮的温暖,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10日,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万盛北里社区搭建居民交流互助平台,开展了“感恩母亲 母爱永恒”母亲节DIY蛋糕文明实践活动,弘扬孝道文化,建设和谐文明家庭。



截屏2023-05-15 下午9.35.31.png

母亲,是世界最伟大的称呼,母爱,是世界上最无私的情感。活动开始,通州区梨园镇万盛北里社区书记王秋颖向居民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和环节,通过创意烘焙手作享受视觉和舌尖上的盛宴,让居民朋友们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充分的感受加“焙”幸福。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社区不同年龄段的母亲们,有年轻妈妈带着小朋友一起参与,也有祖孙三代的温馨画面。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交流,社区工作者用破冰游戏“收下你的点赞”开场,在欢乐的氛围中为彼此点赞,感恩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母亲。邀请几位代表上台,暖心互动,在“团队默契大考验”中,回顾了初为母亲的经历。



截屏2023-05-15 下午9.35.38.png

活动中,母亲们按捺不住DIY蛋糕的激动心情,专业烘焙老师耐心讲解蛋糕制作的每一步流程并做了示范,母亲们全神贯注、认真学习,从蛋糕胚制作到奶油涂画,接着加水果、裱花、进行装饰,大家结合自己的想法精心制作着手中的蛋糕。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母亲们相互帮忙,交流分享着如何善待母亲、孝敬父母、教育孩子,用特殊的方式庆祝母亲节、表达对母亲节的祝福,暖心的场景让今年这个母亲节格外温馨。





曾经她也有迷人的容颜,曾经她也有少女的情怀。本次活动让母亲们仿佛回到了那个自信、张扬的青春年少。社区工作者们用相机留下此刻她们最美的身影,亲手将一张张照片装裱在相框中送给美丽的母亲。居民们在线上群组里分享照片并表示:“收到了社区给母亲的一封信,你们太用心了,以后要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还有青年给王书记留言:“尝到了妈妈做的蛋糕,她很高兴,谢谢1



截屏2023-05-15 下午9.36.00.png

通州区梨园镇万盛北里社区居民委员会全体人员用活动诚挚祝福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给您一个深深地拥抱,跟您说一句话:辛苦了!愿您的生活充满希望和阳光,愿您的理想除了诗歌还有远方,愿您的此生有我们一直陪伴在身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