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粗心旅客遗失手机 铁警迅速帮忙找回

2023-05-13 21:32: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手机里的东西对我太重要了,幸好警察同志帮我找回来了,不然将会给我带来很大麻烦,实在是太感谢了”。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李先生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再三感谢亳州站派出所民警帮他找回了前一天落在候车室座椅上手机。

2023年5月10日17时许,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当班民警苏宇贤接到乘客李先生口头报警求助称,他的手机丢失了,里面存有一些重要的客户资料和自己工作方面的重要资料,如果找不回来将会给自己带来很大麻烦,请求民警帮忙寻找。

经询问后得知,当日8时许,李先生从亳州站乘坐K1396前往河南商丘南站,在亳州站候车期间,他随手将自己的一部OPPO手机放在了候车室座椅上。列车到站,他匆忙进站上车,结果将自己放在候车室座椅上的手机忘了拿。等列车开动后,他这才发现,自己把手机落下了。考虑到下午自己还会返回亳州站,所以当时在列车上也没有报警,这才出现下午来亳州站派出所报警的情况。

民警苏宇贤根据李先生提供的信息,立即开展工作,经工作掌握了该乘客的身份信息,经民警联系得知捡拾手机的乘客姓柴,亳州市谯城区人,该男子承认当天早上从亳州站乘坐列车前往河南郑州在亳州站一楼候车室候车时捡拾一个无人认领的手机,民警在电话中对其进行批评教育,最终该男子承认错误并愿意主动将手机通过邮寄的方式将寄到亳州站派出所。

5月11日下午16时许李先生来到亳州站派出所,经现场确认了该手机内的信息完好无损,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李先生感慨地对民警说:“你们是好样的,我为你们点赞1临别之时民警一再叮嘱李先生,下次不能再粗心大意,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财物。

亳州铁路警方在此提示:乘坐火车出行的旅客请看管好自己的随身行李物品,进站乘车或上下火车时务必再次清点核实,以防丢失。如果发现物品遗失,请第一时间联系铁路民警或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张立峰)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