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11 21:5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赣州火车站派出所

为切实做好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广大旅客、铁路职工、沿线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氛围。连日来,赣州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管内车站、铁路沿线和铁路内部单位,通过摆放展板、安全讲座、现场讲解、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赣州车站派出所组建了国家安全宣传小分队,印制宣传单1000余份,走进辖区站段、车间、班组,通过开展国家安全知识讲座、集中学习等方式,组织铁路企业职工学习安全知识,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发扬斗争精神,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叮嘱广大群众主动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让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