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充市人大代表、高坪区各局领导莅临指导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高坪区高标准农田项目

2023-05-06 22:4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顺昌 戴荣涛

2023年4月21日下午,南充市人大代表、高坪区农业农村局、财政局等各局领导来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高坪区高标准农田项目部视察建设情况。高坪区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林凤兰、高坪区标标准农田项目副经理王飞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高坪区高标准农田项目土地平整的施工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的工程概况,见证了高标准农田建设成果和践行“十四五”规划纲要的实际情况,对项目建设表示充分肯定。

据了解,2023年截止目前,高坪区已投入1.35亿元,新建高标准农田4.5万亩,推动“瘠地”变“沃土”“粮田”变“良田”,助力高坪区农业高质量发展。高坪区高标准农田项目田型调整是高坪区高标准农田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成使用将确保粮食更高产、更安全,提升农田等级并带动当地农民的收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