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南一行到重黔铁路8标项目部调研工作

2023-05-05 21:2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忠业

4月24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南,总经济师、副总经理吴少林,物机部长黄辉,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重黔铁路8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公司领导一行深入陡磊子滑坡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情况,询问施工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并强调要始终坚持把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施工精细化管理,加快施工进度,提高效率。

下午,调研组一行召开了陡磊子外协队伍座谈会,项目部领导、外协队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对协作队伍进行全面了解,做到早计划,早安排,早布置。通过召开座谈会,充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针对性地制定措施,消除了存在的不稳定因素,为项目部施工生产营造了和谐稳定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