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七局二公司西藏巨龙、西藏德庆普项目召开2023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启动会并发起严明纪律廉洁过节倡议活动

2023-05-05 21:20: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万龙



截屏2023-05-05 下午9.20.17.png

4月30日,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廉洁从业意识,贯彻落实公司纪委工作要求,中铁十七局二公司西藏巨龙、西藏德庆普项目召开“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启动会并开展严明纪律廉洁过节倡议活动,会议由项目纪工委书记廖博华主持,项目部门负责人及以上领导参会。

会上,廖博华领学了《关于开展 2023 年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 主题活动的通知》《关于 2023 年五一、端午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强调,本次宣教月活动以“强化纪律建设 树牢规矩意识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涵养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向前、廉洁奉公的良好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项目领导干部要明确手中的权利与责任共存,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对分管领域的廉洁学习;二是增强内部监督,紧盯关键点,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三是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将其作为双节期间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忘初心、廉洁自律,防患于未然;四是将廉洁教育贯穿经营始终,做到廉洁从业与企业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融合,全面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走深走实。

最后,会议发起严明纪律廉洁过节倡议活动,参加会议的全体职工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警钟长鸣丨廉洁”。(何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