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七局二公司西藏巨龙、西藏德庆普项目开展“携手共进学党史 青春向党攀高峰”主题登山活动

2023-05-05 21:16: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万龙





在“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团结动员党员及团员青年在日常工作中积极履职尽责。5月3日,中铁十七局二公司西藏巨龙、西藏德庆普项目组织项目党员及团员青年职工开展“携手共进学党史 青春向党攀高峰”登山活动。

上午10时,项目职工到达拉萨市南山公园入口,大家以国旗为行动引领,你追我赶奋勇争先。一路上,大家化身运动健将,沿着既定路线,一边欣赏沿途风光,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与馈赠,一边相互交流党史学习情况,感受革命先辈创造美好生活的不易。经过近两小时的攀爬角逐,全员抵达山顶,尽情享受“一览众山斜的的喜悦。

“我们要通过登山健身活动等方式激励自己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在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项目党支部书记廖博华对参与此次登山活动的党员说道。

此次活动旨在以党建带团建,抓团建促党建,增强项目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会将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登山精神融入到工作中,继续保持不断超越、勇攀高峰的信念和激情,用健康的体魄立足岗位,争创一流,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何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