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天津地铁项目团支部开展“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 主题活动

2023-05-04 22:5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局 张夕

(本网讯 张夕)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激励和动员项目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中铁二十局集团天津地铁项目团支部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前,组织开展了“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项目驻地附近的运动公园,活动分为健步行活动和羽毛球活动两个环节。团员们精神振奋、活力满满,气氛轻松活跃、充满欢快节奏,大家步调一致地沿着公园绿道,一起用脚步丈量大地,用眼睛观赏美景,用心灵感受愉悦,在健步中共享春光之美、运动之美、健康之美。羽毛球比赛中,选手们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充溢整个赛场,他们巧妙发球,精准接球回击,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充分展现项目团员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的开展,健身活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调节,放松了精神、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团结,既悦享了沿途的春光美景,同时也进一步激发出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健身活动为契机,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项目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