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六公司G544线项目开展“青春正当时,追梦新征程”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2023-05-03 21:1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马文辉

(本网讯  马文辉)为迎接公司党代会召开,同时弘扬五一精神,凝聚青春力量,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团支部建设,培育青年协作向上的团队精神,5月2日,G544线项目赴九寨沟县中查沟生态景区开展“青春正当时,追梦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团日活动,G544线项目党员、团员及生产现场骨干员工13余人参加了活动。

清晨,天气晴朗、微风拂面,大家集合驱车前往中查沟生态景区。到达露营地点后,大家通过手机集中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再次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十分振奋。总书记的讲话饱含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指导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健康成长的行动指南,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经过短暂的休息,大家便投入到户外自主野炊活动中,部分青年职工经验丰富,充当了此次野炊活动的大厨,只见各种食材在他们手中上下翻飞,不一会儿就飘香四溢。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此次野炊活动圆满成功,露营地四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午后大家自由活动,徒步游览了森林,山上树木丛生,百草风貌,景色宜人,使人心旷神怡。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振奋士气、消除倦怠,加强了党员、团员青年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了党支部、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大家在工作中更加默契的协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