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运输分公司苏州动调项目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道德讲堂活动

2023-05-03 20:52: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李阔、图/王蕾

4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引领作用,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运输分公司苏州动调项目组织开展了以“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由六个部分构成,分别是: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首先,本次活动在《红旗飘飘》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帷幕,随着歌声娓娓道来的,是那一份赤诚的家国情怀和不变的信仰;合唱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央视焦点访谈系列节目《奋斗、新的伟业》,该节目通过结合时政热点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所包含的众多热词进行了逐一解读,充分展现出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奋进崭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在学模范环节,大家共同学习了《感动中国2022》中钱七虎、邓小岚、杨宁等先进模范的光荣事迹,通过学习榜样力量使在场员工感受到,只有拥有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高尚品质的人民,才能建设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在诵经典环节,大家共同诵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金句典籍;诵读完毕后,大家结合所学所感畅谈心得感悟;最后,主持人为在场员工送上了记事本等纪念品,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思想是行动的指南、行动是思想的体现。本次通过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使运输分公司苏州动调项目部全体员工进一步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核。未来,运输分公司苏州动调项目部将持续开展相关理论学习活动,切实做到以理论指导实践、凝聚奋进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