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天水国际陆港项目工会组织观看爱国题材电影《长空之王》

2023-05-03 19:5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红袖添香

(王麦香)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五四精神,为企业的发展凝聚起更加强劲的青春力量,中铁二十局天水国际陆港项目工会组织项目全体青年员工观看了爱国题材电影《长空之王》。

该片讲述了雷宇等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我国新一代试飞员,他们在大队长张挺的带领下,参与到尖端新式战斗机的试飞工作中,并在不断挑战战机和完成自我极限考验的过程中成长的故事。

电影中,飞行员们所经历的一切都是为了保卫国家的安全和尊严,他们不仅需要拥有过硬的技术和勇气,更需要有坚定的信念和无畏的精神。在面对敌人的时候,他们不会退缩,不会屈服,而是挺身而出,用自己的生命去捍卫国家的尊严和荣誉。

这部影片告诉我们什么是担当,什么是坚守,什么是传承。通过观看该片,试飞员们的无私奉献、无畏牺牲,以自己的血肉之躯守护着国土安全,他们的忠诚、勇气、无畏和牺牲精神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做为幸福的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一丝不苟,以严谨的态度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为企业的蓬勃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