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开展“五一”节前廉洁教育

2023-04-29 20:3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为持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营造项目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4月28日,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再次敲响廉洁教育警示钟,在全项目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五一”节前廉洁教育。



截屏2023-04-29 下午8.31.03.png

会上,项目党支部副书记胡正凯首先传达学习了公司《关于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文件,进一步严明“五一”期间纪律作风。接着以PPT形式就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给项目全员上了一堂廉洁教育课,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廉洁思想洗礼。通过文件及典型案例的学习方式,让与会人员对“节日脖从思想上敲响了廉洁的警钟,并警醒项目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时刻拧紧思想闸门,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紧盯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将节日腐败扼杀在萌芽状态,确保“五一”节期间风清气正。

学习过后,胡正凯强调,一是项目全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从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中汲取惨痛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切实把正风肃纪融入到思想中,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二是项目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履行好“一岗双责”,守住红线,筑牢底线,打好廉洁预防针;三是紧盯节日期间不正之风,严禁公款吃喝、严禁赌博、严禁公车私用等问题发生,驰而不息正作风,持之以恒纠“四风”,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通过此次节前廉洁教育,让项目全员从思想上敲响了廉洁警钟,筑牢了廉洁自律意识,为持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营造了项目风清气正的“廉节”氛围。(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