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迎五一办盛会、聚合力谋新篇丨中铁七局西南区域举办2023年经营生产“劳动杯”运动会

2023-04-28 22:55: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张俊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为庆祝“五一”劳动节,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引导和鼓励企业员工在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以劳动托起中国梦,以切实行动再立新功、再创佳绩,4月24日至26日,中铁七局西南区域 2023 年经营生产“劳动杯”运动会在成都举办。中铁七局所属八家单位8支代表队共121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运动会设篮球、乒乓球、羽手球、拔河等多个竞技和趣味项目,比赛中穿插舞蹈表演,将运动竞技、拓展训练与增添韵味相结合,既是个人风采的展示,又是对团队精神的考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参赛人员在赛场上激扬青春活力,在协作中凝聚奋进力量。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共决出男女竞技类冠亚季军5组,道德风尚奖4个,以及篮球赛“三分王”和“MVP选手”等。

作为中铁七局西南区域举办的首届运动会,主办方高度重视,为大赛配备了专业摄影记录团队、“娘家人”志愿者服务队、医疗服务专业小队、文艺表演特长小分队,并综合考虑运动员的身体素质,为运动员准备了优质的就餐和作息服务,让运动员以最具活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经过精心谋划部署,本次运动会凸显了场面精彩、形式独特、内容丰富、服务到位的特点。

据悉,中铁七局始终坚持围绕幸福企业建设和提升企业职工群众满意度,着力打造中铁七局“幸福之家”品牌工程,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聚人气、树形象、促发展,不断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职工创造活力创新潜能,在全面推进中铁七局打造中国中铁“王牌工程局”宏伟征程中建功立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