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罗庄区南涑河项目部开展防洪度汛应急演练

2023-04-27 23:2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宁川 杨晓辰

为增强员工的防洪度汛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4月26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罗庄区南涑河项目部组织开展防洪度汛应急演练,并邀请业主单位、监理单位和临沂市城区医院有关领导到场指导。

此次演练成立应急救援、通讯联络、后勤保障、安全警戒、医疗救护五个小组,模拟因连续暴雨南涑河水位上涨导致项目橡胶坝围堰即将决口,项目部在接到险情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各小组奔赴决堤现场展开救援处置工作。演练结束后,临沂城区医院的专业医生讲解传授了人员溺水和骨折的现场急救知识。

本次防洪度汛演练活动组织有序,顺利进行,效果良好。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项目部应急避险自救能力,检验了防洪度汛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实用性及可操作性,让大家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选择正确的逃生、自救方法,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赵宁川 杨晓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