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七局二公司西藏巨龙、德庆普尾矿库项目组织学习宣贯《股份公司“行贿人”黑名单管理办法》

2023-04-27 23:2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万龙



截屏2023-04-27 下午11.22.43.png

为全面加强项目廉洁风险防控,从源头上筑牢防火墙,4月26日晚,中铁十七局二公司西藏巨龙、德庆普尾矿库项目组织学习宣贯了《中国铁道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暨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行贿人”黑名单管理办法》。纪工委书记廖博华主持宣贯,项目部室负责人及以上领导参会。

会上,廖博华领学了《中国铁道建筑有限公司暨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试行)》等文件,并对行贿受贿反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对违规违纪再次划出了廉洁“红线”,明确了违规“禁区”,着力于从源头杜绝小恩小惠“微腐败”的行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对于如何强化项目纪律建设,廖博华要求参会人员要正确认识廉洁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推进廉洁宣传教育,促进项目依规经营,确保廉洁共建取得实效。他强调:一是要看清形势,提高认识,时刻保持敬畏之心;二是要立足岗位,履责尽责,改进工作作风树新风;三是要严明纪律,依规经营,推动项目目标任务落实;四是要强化监督,从严管理,深入推进项目纪检监督;五是要加强合作,互惠共赢,建立廉洁共建“防火墙”。

此次组织学习呈现出全员踊跃参与廉洁教育良好势头,形成了空前高涨的学习热潮,提高了党员干部和职工学习《条例》《规定》的自觉性。

会议还对项目加强“五一”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安全生产工作”“职工生活”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并通报了项目施工进度和项目“作风建设”整顿活动推进情况。(何万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