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切实加强“五一”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2023-04-27 23:1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抓教育、强监督,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的行为自觉。

该段梳理近期路内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各党总支、支部充分利用集中学习、“三会一课”等时机,在节前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案例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集团公司和段党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以案释法、以案说纪,使每名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进而自觉践行党章要求,模范执行党的纪律,切实增强全段干部、党员的纪律意识。制作专题课件,在段手机报编发,向全段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六管”岗位人员讲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严重后果,讲清段党委、纪委节日期间“十严禁”要求:“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旅游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用公款送礼等私人交往事宜,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严禁参加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或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当班饮酒或酒后上岗,严禁休班时间酒后开车和其他扰乱社会治安或公共秩序问题的发生”。要通过干部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段营造风清气正从严要求的浓厚氛围。他们要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主动作为,围绕安全、质量等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干部积极深入车间、班组进行安全包保、现场检查、盯控作业。下现场检查时,要针对现场存在问题,提出指导和改进意见,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切实为一线解决实际困难。他们强化监督,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和隐形变异新动向,发现问题严肃问责。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