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旅客遗失万元现金 铁警帮忙失而复得

2023-04-26 22:2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4月25日,在亳州南站,一名旅客过安检时将装有万元现金和各种证件的挎包遗失在安检机传送带上,幸好被执勤铁路民警捡到并归还。

2023年4月25日9点10分左右,一女子在亳州南站完成安检后径直朝候车室方向走去,而其携带的黑色挎包则被遗落在安检机的传送带上。约一分钟之后,正在执勤的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民警韩杰发现了这个无人认领的挎包,随即将背包带回车站公安值班室。

民警检查发现包里有几沓现金,还有身份证等证件。民警随即通过车站广播通知旅客前来公安值班室认领。

广播后不到10分钟,失主王女士急匆匆赶到值班室。原来,王女士当天在亳州南站准备乘坐高铁去河南郑州,在过机安检时,一时疏忽,将挎包遗忘。

亳州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乘坐火车或高铁过安检时务必注意看管好自己的行李物品,如若遗失,请及时联系执勤民警或车站工作人员。(张立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