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 同福学校项目主体结构喜封金顶

2023-04-25 21:18: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肖依

4月25日,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同福学校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完成封顶,提前5天兑现业主节点工期,夺得了阶段性胜利,同时也为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成都凯利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省名扬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及各合作单位领导和项目施工人员出席了封顶仪式,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同福学校项目位于青白江同福西路以南,凤凰东二路以东。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6.803 亩,总建筑面积 9285.73m2。拟建物包含幼儿园教学用房、幼儿园综合活动室、托儿所用房、配套用房、大门、连廊及垃圾用房。

为确保同福学校项目今年秋季顺利完工,孩子们能正常入学,自2023年3月2日进入主体施工阶段,项目部严格按照公司“标准化”管理制度立即安排部署,科学合理规划,以“大干60天”劳动竞赛为契机迅速掀起施工热潮。建设过程中,项目部上下齐心协力,与劳务、各分包单位通力合作,克服了多个标段同期建设、资金短缺、工期紧张等困难,仅用55天完成了22块板面混凝土浇筑,为施工进度按下“快捷键”。而在加速施工的同时也不忘高标准、严要求,将安全质量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定期开展质量巡检,多次通过民工夜校使工人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并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多措并举下,项目部以实际行动完美履约,为公司在属地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着主体结构的封顶,项目将进入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阶段,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开路先锋”精神,狠抓安全质量,圆满达成各项目标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剩余施工任务,为公司成立70周年献礼。

中铁二局四公司青白江EPC项目部同福学校项目主体结构喜封金顶.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