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蚌埠市最大装配式产业园区项目3号厂房喜封金顶

2023-04-24 20:23: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4月24日,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四局承建的蚌埠市蚌山区路港产业园区项目3号厂房C区顺利封顶。这预示着蚌埠市最大产业园正式步入室内装饰装修阶段。

该项目部位于蚌埠市蚌山区城南工业园区内,承建3栋6层车间、1栋9层办公楼、地下室、门卫供配电、园区道路、给排水、绿化等相关附属配套设施工程。项目总用地面积约61.3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07761平方米,装配率高达50%。3号车间总长度145米,宽40米,6层装配框架结构,根据沉降缝划分为ABC区进行施工,总建筑面积为35251平方米,总计安装3350块叠合板,本次封顶为3号车间C区。

自2022年10月以来,该项目跑步进场边临建边大干,以时不待我之势,克服高支模及群塔吊装施工安全风险大、高装配率施工技术难度高、重点工程建设文明环保管控严、多工序交叉作业施工难度高等多重困难,一路领跑蚌埠市装配式产业园区建设,多次获得蚌埠市住建局、蚌山区住建局及蚌埠市中盛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表扬。

为了高效推进主体建设确保节点工期顺利实现,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强化合同履约责任意识,不断优化施组方案、及时组织高支模方案专家论证、采取永临结合布置临时道路、分段开挖及时覆盖裸土、投入自动化喷淋勤喷洒、加大安全风险源辨识、加强对班组作业人员的安全技术培训、安装塔吊可视化监控系统、加强脚手架作业安全管控力度。在各施工作业面,严格落实领导带班、网格员安全管理及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在5个班组200多名劳务人员,近200天的齐心协力下,3号厂房C区超前15天完成生产任务喜封金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