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提升青年素养 助力青年建功

2023-04-22 21:2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梦苛

为引领团员青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公司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各项工作,4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西延铁路13标项目开展了项目党支部书记讲授青年精神素养主题团课并组织召开了“畅谈心声 共话成长”青年员工座谈会。

项目党支部书记以《学好百年团史  凝聚奋进力量,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为切入点,立足公司改革发展实际,结合大量故事和案例,引导团员青年深入思考和处理好“仰望星空和脚踏实地、个人和集体、顺境和逆境、干事和干净”等方面的关系,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团课,传递了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人生观、价值观。

“通过参与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我们更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希望,更明白了肩上担负的使命之重,更坚定了紧跟党的步伐的决心。我们要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青春力量。”项目年轻技术员漆云高说。

此次专题团课和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青年员工的快速成长指引了方向。下阶段,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将继续以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为抓手,持续深化青年工作体系建设,不断强化青年思想引领,激励引导广大青年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在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宋梦苛)

截屏2023-04-22 下午9.21.1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