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日盛一行到中铁四局焦唐高速汝方项目进行调研

2023-04-18 22:3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硕

(平顶山讯)4月18日,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日盛一行到中铁四局焦唐高速汝方项目进行调研。河南交投平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新锋、总经理王国晓,中铁四局一公司副处级职业经理郑久富等陪同调研。

程日盛一行在中铁四局焦唐高速汝方项目智慧管理中心听取了项目施工设计、四新技术、信息化管理方式、科技示范智慧化技术运用等情况的汇报,观看项目科技示范工程创建活动宣传片、数字化管理平台主要功能的动画解说和无人巡检操作应用的实景演示。

在中铁四局焦唐高速汝方三分部施工现场,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沙河服务区施工生产和工程推进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沙河服务区建设规划设计、整体功能概况、建设重点亮点难点等情况的汇报。

焦唐高速汝方段项目是河南高速公路“13445”工程第一批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建设里程、估算投资超“双百”的特大型建设项目和重点建设项目,其中由中铁四局承建RFSG-1标,线路总长47.157公里,新建枢纽2处、互通区4处、服务区1处。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豫西南地区新的快速通道,进一步加速沿线地区人员资金等要素流动,密切平宛两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激发县域经济活力、推动豫西南地区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