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主题团会

2023-04-18 22:2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4月16日晚,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团支部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为主题的团会,高维3221、高维3222、建管3223、建管3224和土木2201班各班团支书主持会议。

此次团会主要内容给同学们强调了一个伟大的国家要铭记历史,挺立的民族不会忘记自己的英雄,这是传承中华民族气节血脉、弘扬先烈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新时代的青年沿着先贤英烈用生命和鲜血开阔的道路,在一代代中国人的不懈奋斗中,我们迎来了民族复兴的曙光。

经过本次团会的学习,作为当代大学生应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告慰先烈忠魂,让先烈们用鲜血染红的旗帜永远飘扬在祖国的蓝天。(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