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女子遇“假警察”被骗35万元 海南万宁铁警成功抓获诈骗犯

2023-04-18 22:1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海口铁路公安处万宁车站派出所邢有涛

近日,万宁铁警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电信诈骗案的犯罪嫌疑人吴某某。

4月11日,受害人李女士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被“假警察”骗取近35万元。据了解,当天李女士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自称是鹤岗公安局户政科警察,告知李女士涉嫌刑事诈骗,需要让该配合,要求其将钱款转到指定账户内,随后李女士向对方账户转账近35万元,后发现自己被骗立即向警方报警。

经过警方调查,发现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12日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并于当日被万宁铁警成功抓获。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移交办案单位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提示:公安机关不会通过“遥控”办案,也不会设立所谓“安全账户”要求转账,更不会索取银行账户验证码等重要信息。广大旅客群众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不要随便透露自己及家人的个人信息,不轻易向陌生人转账汇款。    

 

0cd6b4c99c5314d25078fafed1a102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