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普法宣传进“小”家 全民携手建“大”家

2023-04-17 21:4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亚伟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积极营造全民自觉遵纪守法,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浓厚氛围,桑根达来车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进车站、进企业、进嘎查开展宣传活动,在内部单位、站前广尝候车大厅等旅客较多的地方,宣讲铁路安全常识、电信诈骗、反邪教等知识,引导广大旅客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期间,共解答旅客法律咨询3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受教育职工群众80余人次。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只有全民携手共进,才能筑起坚不可摧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