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第一人民医院片区急诊急救楼体检综合楼喜封金顶

2023-04-16 22:19: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4月16日,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承建的第一人民医院片区急诊急救楼体检综合楼挂满了封顶大吉喜庆标语,现场工地上一片繁忙,工人们正在进行混凝土浇筑作业。



截屏2023-04-16 下午10.19.13.png

上午10时,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浇筑完成,第一人民医院片区急诊急救楼体检综合楼顺利封顶,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又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节点,更是新的起点,为下一阶段整体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河东区第一人民医院是一所公立级综合医院,项目总投资9.9亿元,占地135亩,总建筑面积13.87万平方米,规划床位800张,由门诊医技楼、住院楼、急诊急救体检综合楼、行政办公楼、综合楼、开闭所、冷却塔等建设项目组成,将建设成为具有公共性质的集医疗、保舰教学、科研、预防、康复为一体,突出妇幼专科特色的区级综合性二级医院,项目全面建成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发挥行业龙头引领,成为全区搭建区域分级诊疗主阵地,也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方位的就医需求,大大改善河东区及周边县区就医水平和就医能力,同时也为全面提高河东区对外来企业和高端人才的吸引,为打造临沂国际生态城提供健康保障。



截屏2023-04-16 下午10.19.18.png

踔厉奋发开好局,笃行不怠启新程。目前,临沂河东开发建设项目紧紧围绕“品质、品牌、高质量”年主题活动,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将继续高标准、严要求、抢时间,抓进度,在打好保质量、保安全、保进度三大硬仗的同时,以大干快干稳步快速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