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务公司开展“书香三八”家庭文化建设年活动

2023-04-15 14:31: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凝聚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巾帼力量,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决定开展公司第七届“书香三八”家庭文化建设年活动。

本活动内容以“阅读新时代•铸就新辉煌”为主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加强阅读引领,涵育阅读风尚,凝聚书香力量,优化阅读资源配置,加大阅读推广示范,提升阅读服务水平,激发阅读热情,营造阅读氛围,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书香企业,助力全民阅读,让阅读成为厚植文化自信的基石,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活动内容分为征文作品、家书作品、表演作品、书画作品、摄影作品等。

活动结束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将组建评委会对推荐作品进行评选,对获奖作品发文表彰,并根据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单位奖,进行表彰和奖励。对好的作品会推荐至上级书香三八活动组委会参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