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所属项目开展“学党章、悟初心”答题活动

2023-04-15 14:1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纪雪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根据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纪委“学党章、悟初心”活动要求,4月13日,二公司所属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开展了“学党章、悟初心”知识答题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学党章、悟初心”为主题,内容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新党章包含的全部内容。参与答题的16名党员精神饱满,不仅展示了自己在理论学习方面的收获,也展现出项目部奋发向上、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项目纪检负责人批改了试卷。

此次知识答题活动,充分调动了该项目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营造了浓厚的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检验了学习成果,强化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质,有力促进了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使知识答题活动成果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和思想武器。推进黑交院项目部建立“学习型、创新型”党支部,形成了“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全体党员干部扎实工作,模范带头,为项目的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自党的二十大闭幕以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所属黑交院实训基地项目党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学习方式,组织各类通俗易懂的学习活动,使大家深入学习领悟党的理论,全体党员干部坚持集中学和主动学相结合,引导党员对照党章规定和要求,开展自查自纠,以检验党员干部在立足本岗、履职尽责方面的成效。全体党员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项目发展理念和执行力上与企业保持一致,推动该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建功新时代。

黑交院项目部“学党章、悟初心”知识答题竞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