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天水国际陆港项目积极开展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3 22:43: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麦香

(王麦香)什么是国家秘密?国家秘密的载体及种类是什么?为什么说保密工作人人有责?

2023年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保密观念,筑牢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防线,带着这些疑问,中铁二十局天水国际陆港项目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保密工作事关党和国家的安全和利益,它直接关系着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自接到公司“通知”的文件后,项目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专人负责张贴宣传标语,制作宣传展板等方式营造全员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氛围。当晚迅速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专题会议对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观看了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大家认真学习,积极讨论,使得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提高防范和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

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靠大家,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通过开展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党日活动,加深了广大员工对国家安全知识特别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理解,提升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习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