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天水国际陆港项目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 春风十里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11 00:0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麦香

(王麦香)四月,莺飞草长,生机盎然。为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将关心关爱员工落到实处,动员员工以充足的干劲和饱满的热情奋力投身到工作中。2023年4月9日,中铁二十局天水国际陆港项目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跟党走 春风十里健步行”主题党日活动。项目书记谭霞鼓励大家以昂扬的姿态、矫健的身影,迈出新时代的步伐,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早上8点全体员工在项目部院子集合出发,9点左右抵达麦积区“仙人崖”景区,只见翠峰林立,岩石万仞,松桧成林,微风和煦,鸟语花香。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景区步道有序步行,边走边聊、边走边拍,记录下美好的时刻,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尽情受大自然的美好。

人间最美四月天,不负春光与时行。此次健步行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同时还促进了员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施工生产各项工作中,为企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照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