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奋进征程,创新有我”职工创新创效成果演说比赛火热开启

2023-04-06 22:39: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果

近日,由中铁二局四公司主办的“奋进征程,创新有我”职工创新创效成果演说比赛正式开始报名,各基层单位广大职工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此次比赛旨在充分展示公司科技创新和职工创新创效成果,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创新创效热情,营造崇尚创新、尊敬创新、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喜迎公司成立70周年,助推公司实现“跨越型”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目标。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二个阶段。公司各基层项目技术干部将从创新成果研发、运用、经济价值和推广价值等方面进行演讲,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马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