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组织开展 “忆先烈、守初心、铸警魂” 公安英烈纪念活动

2023-04-06 22:24: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2023年4月5日上午,化德车站公安派出所组织民警到化德县革命先烈纪念碑开展“忆先烈、守初心、铸警魂”公安英烈纪念活动。

烈士纪念碑下,民警们列队整齐,向革命烈士敬献花。苍山翠柏中,全体人员神情肃穆,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脱帽默哀。深刻悼念为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雄们,追思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

缅怀革命先烈,既是为了珍视历史,慰祭先烈,更是为了继承传统,鼓舞斗志,坚定信仰。此次纪念活动,深入拓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成果,不断筑牢民警们的政治忠诚,为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提供强大的政治思想保障。

c1abc1535b110e489a73844279a2d4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