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本部党支部到西安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2023-04-06 22:18: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玲

4月4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西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清明祭扫活动。

西安烈士陵园始建于1952年,是一座综合性的烈士陵园。园内安放着自大革命时期以来牺牲的790位烈士,其中有英勇不屈的西安九烈士、民族英雄刘桂五、战斗英雄秦富德、民主斗士杜斌丞以及新一代理想之歌张华。他们都是为了祖国的解放,民族的独立而英勇牺牲的英雄楷模!

全体党员在英烈广场向先烈们三鞠躬、敬献花篮,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聚集在革命烈士墓前,缅怀先烈们的卓著功勋和崇高精神,表达对先烈们的敬仰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传统,追思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新征程上建功立业。(江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