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多形式开展形势任务教育

2023-04-06 22:11: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以主题宣讲为主线,多形式开展形势任务宣传教育。

该段聚焦“增强使命担当意识、强化铁路先行自觉、凝聚团结奋斗合力”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勇当‘火车头’,先行作贡献”主题宣讲,他们编发宣讲提纲,段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深入车间、班组开展宣讲,各党总支、支部利用“三会一课”、学习会、班组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学习讨论,深化岗位实践,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国铁集团党组、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的要求上来,凝聚到推进我高质量发展上来。他们坚持正面宣传,典型引领,组织开展奋斗好干部、奋斗好家庭、奋斗好团队评选,深化“恒星+群星”的典型矩阵,组织开展“先行有我”主题宣传,进一步发挥“全国工人先锋号”南新城整备车间电子组等老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让“恒星”更加闪亮。他们在各系统选树宣传“安全明星”、“质量明星”、“服务明星”、“奉献明星”,让“群星”更加璀璨。他们强化阵地管理,教育干部职工在参与群组信息交流时,必须遵循中央精神、遵守法律法规,文明互动、理性表达,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